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无限企划·喻谅·序

——“结束了。”

喻谅手中抓着那个该死女人头发,鲜血溅满了他的衣服。他把女人从房间里拖出来,在经过的地方留下一道长长的血痕。他很冷静,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只不过是在杀人,杀一个该死的人。

在喻谅平淡而痛苦的二十年人生中,他曾经无数次动过扼杀生命的念头——自己的、甚至他人的。当他被嘲笑是单亲家庭,被一群同班的男生按在地上殴打时,他忍受着拳打脚踢试图找到什么凶器,像脑中想象一样将那些欺凌者虐杀千万遍;当他被老师一边辱骂一边被教鞭抽打时,他有想过如何制造一场意外,让那个毫无师德的家伙以一种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方式去死。

他黯淡无光地做了那么久loser,而现在,他找到了制造他人生悲剧的罪魁祸首。

他把当年勾引父亲出轨女人所怀的杂种,从这个世界上除掉了。

如果当初那个女人没有怀孕,事情会好解决得多。父亲不会就此抛弃母亲,不会抛弃自己。

虽然喻谅从心底知道这不是那个孩子的错,但他只是想要为自己过去的二十年人生负责,痛痛快快地进行一场迟来的复仇,做一次他一直想做的恶人。

喻谅花了两年的时间调查,用一年的心思费尽心思去博得对方信任与依赖。

这晚,那个与自己有一半的血缘相似的女人,她解开衣襟对自己露出邀请的媚态。而喻谅从腰后抽出匕首,扑过去扼住那个女人的脖子。锋利的刀刃一下一下凶狠地刺进温热的身体,带出血与肉沫,血腥味直冲鼻腔。

他是在一味的发泄。鲜血溢出来染红了他的床单,女人的身体被疯狂的杀人者划得支离破碎,而她的表情是满满的惊讶与恐慌,大张的嘴已经发不出声音,却还不可置信一样瞪着眼仿佛要质问。

喻谅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停下手里的动作。

“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他冷笑着说,“因为那种温柔和关切都是骗你的。”

女人的身体和手指还在反射性的抽搐,但出血量已经远没有刚才那么大了。

“你知道吗,我和你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在忍着想要作呕的感觉。”

“不要怪我,怪你的母亲吧。”他揪住女人带血的长发,将她拖到客厅扔在地板上。不想掩饰什么,也无意制造什么,他只需要删除网路和手机上两人的来往信息,而留下这个女人凄惨凋零的第一现场就好。

喻谅清洗掉身上的血,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把匕首擦拭干净插回腰后坐到电脑前。

他左手搭在键盘上,右手握着鼠标熟练地打开通讯软件的界面,删除记录,删除好友。又调出文件夹,框选全部的文件,按下了“Delete”。

“文件将被删除,确定吗?”

鼠标缓缓移至“YES”,准备单击。

“就快解决了吧……?”喻谅喃喃自语。这时候电脑突然又发出一声提示音,另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

喻谅心里一惊,皱起眉又释然。

“反正是最后了,不管是不是恶作剧……反正无论哪里都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

他点击了“是”选项。

——听天由命,向死而生。

-FIN-


发表于2014-04-28.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