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你们才是太太(╯‵□′)╯︵┻━┻

von Dresden:

全职高手】【张新杰中心合志】《我新匪石二宣

 

开了wifi的话,请不要大意地点宣图吧!逼格很高的宣图by我家情敌 @雪奈Ukina 。

 

1.重要的事情是印调!戳☞张新杰中心合志《我新匪石》印调。印调敢靠点谱么!

2.首发816,赠品明信片X2,另有印量25%的特典小册子。本子正篇9篇文,均为原著向背景,特典小册子里才有架空哦!

3.宣图顺带秀秀我们的插图,都!美!哭!你们这群大触!

 

 

戳☞试阅地址

戳☞天窗信息

戳☞微博地址

(据说微博有转发抽奖氮素需要艾特两枚好友氮素好多小伙伴都木有艾特呜呜呜我已经高亮了。)

 

以下为文字版更新staff名单。

-Information-
【尺寸】A5
【页数】150p↑↓
【价格】40↑↓
【首发】816杭州全职ONLY
【赠品】明信片X2
【特典】架空向文本小册子

-Staff-
 【主催】坂田晴子(嘛就是我
 【封面】阿阮 @林言方知 

正文
         —— 原著向背景下,带你走进全方位多角度的张新杰的世界。
 【张中心】acol @acol 
 【张喻张】雪奈 @雪奈Ukina 
 【张莫】阿若 @阿若抱著葉修在床單上滾鍵盤 
 【宋张】兮凝之 @兮凝之 
 【张林】Neon @韩文清 
 【张叶】杜防微 @杜防微 
 【张安】文子 @文子_拖延症已没救 
 【周张】九喵 @九喵男票王杰希 
 【韩张】Skying @Skying 

特典
         —— 原著向还未过瘾?来看看天马行空的不一样的世界。
 【肖张】翎霧 @翎翎翎霧 
 【张安】阿祭 @长白大王 
 【韩张】裴七 @裴七 
 【韩张】Abernthy @Abernthy 
 【张韩】韶仪 @漠飞雪 
 【新乐】晏昕空 @晏昕空 

插图

loading猪蹄君 @loading猪蹄君_PF黄国 
猫咪缭乱 @猫钱不拆不逆 
橘花 @橘花。 
阿未未 @三变小礼 
Mochiko
荷糖月酱

明信片
loading猪蹄君
白垩 @白垩纪庭院 

G文
 【张我】祝秋 @-祝秋- 
 【韩张】喵哉
 【黄张黄】伏邪
 【韩张】向晚

G图
 叶律 @枫柒律峦 
 湮云
 芋头 

 

发表于2014-07-31. 转载于 坂田晴子von Dresden. 10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