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K/尊礼】Back Dream

大家好我又来OOC啦

 

这是清明节的时候用过的刀子

 

宗像礼司又做了那个梦。他睡得很不安稳,眉头拧起,无意识的将被子往身上裹得更紧了些。已经是初春的天气,他却总觉得寒气从身上所有的毛孔钻进身体,不仅是手脚,就连五脏六腑都失去了温度。然后他猛然惊醒。

伸手摸到放在床边矮柜的眼镜,顺道把终端机也一并捞到眼前。五点二十分,太阳才刚刚露出第一丝光芒的时间,但因为房间里的窗帘全部拉得严丝合缝,透不进一点阳光,他也无法得知今天天气阴晴。

今天是休息日,本不该这么早就醒来,但这两天他几乎天天被噩梦惊扰,每每天还未亮便一身冷汗的睁开眼。

真是……宗像礼司靠在枕头上,手心密密地全是沁出的汗水,冰凉湿冷。他有些不敢再合眼,脸上显出深深的疲惫,于是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姿势看着床对面的墙壁,直到他所在的高楼能听到楼下街道早高峰的喧闹与鸣笛。

然后他起身穿好端正放在床边的拖鞋进了浴室。

水珠在他白皙的脊背上滚动,宗像一手撑着墙壁,一手把湿漉漉的额发从眼前拨开。浴室里由于水温而热气蒸腾,摘掉眼镜后视野更加模糊,潦草的冲洗干净满是黏腻汗水的身躯,他又在镶嵌于墙壁的镜子前发起呆来——眼镜不知道被自己放在哪里了。

布满蒸汽的镜子里是暖黄色的灯光白色的瓷砖与自己深色的发,不甚清明的视界里这三种颜色界限暧昧的纠缠在一起。宗像迷茫地望着镜子回忆眼镜的去向。

只是一瞬间,一抹亮红从镜子里倒映而出,随即消失。

宗像礼司讶异的睁大了眼,用原本撑在洗脸台上的手把镜子上的水汽全部抹去,却再也找不见那红。

手上冰冷的水渍让他的思绪略微明朗了点,他苦笑了一下湿着头发走出浴室。床前矮桌上,银色镜框的眼镜安静的放在那里。他头有点疼,自己明明把眼镜戴进了浴室。

……沉默了半晌,宗像顶着半干的头发再一次躺回床上。就让自己再任性一次吧。

还是宁愿做上一个噩梦,相比之下现实之中没有那人显得更加痛苦。

他缓缓阖上双眼。

“晚安,周防。”

晚安。那个半透明的红发男人坐在他床边,用已然冰凉的手覆上了他的额头。

-FIN-

发表于2013-07-27.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