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同而化之#14[猴狙Only|血族牧师AU]

Chapter。14

牧师骤然从记忆中回过神,眼前是烟尘滚滚,滚烫的火舌从他脚跟腾起一寸寸舔舐全身。绑紧双腕的锁链也被炙烤得犹如烙铁,灼焦皮肉发出滋滋的声音。
很疼,疼到无以复加却不得解脱。夏佐想大声惨叫,烟雾咳呛着他的嗓音仿佛一双大手牢牢扼住咽喉,无法呼吸。火焰扭曲了视线,黑色牧师服一点点化为灰烬。
村民如释重负的欢呼伴随着木柴燃烧的噼啪声渐渐从夏佐的意识中远去。
爱德华割舍不下重新折返时火势已经很旺了。蝙蝠扑向火光的黑潮像一桶水顷刻间浇灭了熊熊燃烧的烈火,伟大的血族感受着那颗不在跳动的心脏传来阵阵刺痛,终于能与父亲感同身受。他从没想到自己会对一个人类动情,或许是父辈的因果,才有他今天的沦陷抑或救赎。
夏佐所代表的即是一束光,血族从没见过阳光,那种灿烂又温暖的感觉于他们与毁灭无异,但也是唯一能走出黑暗的契机。
他顾不上惩罚那些恶毒的村民,只是将他们全部威吓走,匆匆而来,又抱着重度烧伤的夏佐匆匆离去。清晨即将到来,爱德华也不能久留,否则他和夏佐都有危险。
牧师已经完全失去了意识,身上烧伤的地方泛着红黑色,让人不忍心直视。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能给他续命,除了最后一个选择——剥夺他的信仰,让他也一样沦为异端。只有血族几乎不死的治愈能力能使夏佐活下来。
爱德华心知肚明,在死亡与堕落之间,夏佐一定会选择死亡。他紧紧抱着夏佐,闯进古堡大门时,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好照在他侧颊上,灼烧出一块伤痕,但很快便结痂脱落,全部愈合。
生命从不等人。对于爱德华,比起如何维护夏佐那点愚蠢到可笑的自尊,显然是让他活下来更重要。至于夏佐醒来是何反应,只好听天由命了。
他张开双臂抱住夏佐,尖利的牙齿扎进血管。濒死的夏佐自然不会再感觉到血液流失的寒冷,不会感觉到眩晕与呼吸困难,甚至不会觉得重度失血让他虚弱得快要死掉——因为他本身已经在生死边缘摇摆不定了。
之后爱德华咬开了自己的左手手腕,属于血族的血液滴落进夏佐口中,为他重新塑造血脉,同时也为他刻下了不再为人的烙印。初拥完成后爱德华不能心安地将夏佐安置在自己身边,夏佐身上的伤以一种常人看来匪夷所思的速度恢复愈合,牧师的新生的皮肤相较之前更为苍白,一直仔细修剪的指甲也变长了些许。
爱德华守着夏佐一连三天,这三天来他也有想过如何对对方解释,可却如何都找不到让夏佐能放弃自己之前信徒身份的理由。最后他只好转移了注意力,想着如何让那些愚昧的村民受到应有的惩罚。
新仇旧恨。是时候一并算清了。

-TBC-

发表于2015-09-30.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