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9[猴狙only|军旅AU|HE]

IX。


被扶持住的Lockie有那么一瞬间的诧异,随即又被胸口强烈的疼痛拖回无法思考的黑暗中。青年的咳嗽还没停止,足以让他跪倒在地的刺激又使他需要大口喘息才能勉强维持呼吸。冷汗几乎浸透了单薄的病服,Lockie整个人软倒在G.T身上,虽然没有昏过去,但也离失去意识不远了。

朦胧间他只听见G.T呼唤他,让他坚持住。

“吵…死了。”于是他撑住的最后一点意识,全拿来抱怨着这个帮助着自己却聒噪得无法忍受的家伙。

“喂喂喂!Lockie!你别晕啊!”G.T一边慌张地大喊着,一边伸手抱住从他肩上滑落的青年。下一秒,他顾不上思考便横抱起了Lockie往医务所的方向飞奔而去。

一路上G.T仍在哇哇地大喊大叫试图让Lockie保持清醒,不仅引来了许多人侧目,甚至惊动了正在休息的Catherine。

女人听说Lockie出事后几乎是放下了手边的工作第一时间赶来,匆匆问讯嘱托了之后又离开。这让G.T缺根弦的脑袋终于有了种莫名其妙的危机感:为什么教官对Lockie这么用心?突然萌生的一种想法让他空前地怀疑起人生来,自己该不会是喜欢上Lockie了?

于是刚给Lockie注射完镇定剂的Ives转过身来便看见正在疯狂摇头的G.T。

“……你在做什么?”跟要甩干毛的狗一样。

“什…什么都没有!”青年慌张地摆手,“Lockie到底什么情况?”

Ives想起那张垃圾桶里的化验单,面色凝重。

“对不起,之前我骗了你。”

“在告诉你真相之前,我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G.T似乎也被这种严肃的气氛传染了,皱着眉终于迟疑不决地点了头。

“我问你。你对Lockie是什么感觉?”

青年回想到之前他所思考的假设,脸霎时就有些红了,支支吾吾地。

“……就是…普通战友啊…”

“仅此而已?”Ives盯着他,锐利的眼神仿佛要看穿一切。

“仅…”G.T结巴着想敷衍过去,最后还是自暴自弃地垂头,“…很在乎他。”

“嘿,人们都喜欢诚实的孩子。”似乎是得到了令他满意的答案,Ives示意G.T坐下,一边腾出手把Lockie那边病床的床帏拉好。

“那么现在我告诉你,Lockie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上战场了。Catherine约束不了他的行动,所以你要看好他,别让他再去冒险。不然无论后果如何,你都不会承受得起。”

“为什么会这样?”G.T担忧地看了一眼雪白的床帏,放在腿上的手悄悄握了起来。

“…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Ives毫不迟疑地回答,“现在只能靠镇定剂和止痛药来缓解他的症状。”

你在说谎。G.T想直截了当地揭穿他,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好吧。我知道了。”

“还有一件事。明天会有一组小队去秘密执行一则任务…你在其列。”

“这件事,绝对,不能告诉Lockie。”Catherine走进来稍稍掀开床帏看了看,见青年还在安睡,松了一口气,“Ives你太不谨慎了。G.T,你跟我走,去做任务前的准备,明早动身。”

“抱歉抱歉。我忘了。”被斥责的医生望向Lockie叹了口气。


-TBC-


发表于2015-12-19.1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