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11[猴狙only|军旅AU|HE]

XI。


“Ives!你把事情搞砸了!”一大早来到医疗所的Catherine一反平日里优雅性感的模样,几乎是歇斯底里地对着Ives说。她的面前是一张整洁的空床铺,12小时前这里还睡着人,而现在这个青年已经不见了踪影,“你怎么能放走Lockie?!”

“少安毋躁好么女士?你见过那小子用恳求的语气拜托你吗?天哪,要不是我够冷静恐怕下巴都要掉下来了。”Ives没心没肺地摊手,“我只是帮了他点微不足道的小忙。”

“啊,你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混蛋男人!你会害死他的!”Catherine气得不行,几乎想拿枪托砸死这个嬉皮笑脸的家伙。

“安啦,我相信G.T绝对会护好他的。”

“话是这么说,你难道想撮合他们俩?”

“你不觉得他们很般配么?迟钝的小姐,况且他们早就暗地里互相好上了。Lockie还叮嘱我今早别让G.T发现他已经跑了呢。不过反正到时候还是要见的,有点多此一举啊。”Ives满不在乎地解释,仿佛牵线搭桥是他的毕生事业,“你不是也故意把他们凑在一起了吗?”

“那是巧合!我从没见过你这种热衷于当红娘的男人…哦不…好像是G.T来了!”Catherine匆忙地站起身一把掀上床帏,两人走到门口刚好和G.T打了个照面,交换了眼神后Ives又一次打头阵来做个骗人精:“任务顺利小子,Lockie还在睡,别打扰他。”

G.T扫了一眼比自己来得更早的Catherine,心里微妙地不满起来:“我只是看看,不出声。”

“他刚用了药睡下。你确定要去?”

G.T想说凭什么Catherine能进去自己却不能,转念一想这种话看起来小鸡肚肠得像个女人只好噤声。

“放轻松,他会没事的。”Ives试图安抚G.T,遭到了Catherine的白眼。

“该走了。”女人说,“你还会见到他的。”

G.T当时还嘀嘀咕咕地抱怨这句话说得好像是要去英勇赴死。三小时后他的确见识到了什么叫“还会见到”。

刚踏入临时驻点指挥厅的G.T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坐在一边休整枪械的Lockie,青年脸色并不好,但好歹精神还不错。他仔细地辨认了一下发现并不是幻觉,这才仿佛被拧动了发条一般吓了一跳。

“Lockie?!你怎么会在这!”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耍了的G.T冲上去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一遍对方,“啊!又被Ives骗了!”

“哼。是啊。”Lockie低头专注于那些冰冷的零件,随意地搭了话。早在入伍之前暂时留在Ives那等待Catherine打点一切时他就知道Ives不是一盏省油的灯,这个喋喋不休的男人远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Lockie你必须得回去!Ives叮嘱过你不能再上战场了。”

“你认为我是靠谁帮忙才能跑出来的?我有非去不可的理由。”Lockie完全没有管G.T的劝告将备弹夹准备好,“信他的鬼话?开玩笑。”

“如果你现在改变主意,我可以派人把你遣送回去。你应该清楚你这个行为的风险,为了那种地方你不至于做到这种地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你冒险。”Catherine突然插话,直截了当地打算把Lockie送走,“如果你不打算接受,那我只能叫人把你绑回去。”

“我说过我有非去不可的理由。如果你执意要拦…”Lockie瞥了一眼G.T,又看着Catherine。已经整修好的重击左轮在他掌心旋转了一圈,枪口抵在太阳穴上,“我也只有这一个办法。”

“Lockie你!”

青年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他们,扳机扣下。


-TBC-

发表于2016-01-02.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