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12[猴狙only|军旅AU|HE]

*没错这次是双更!


XII。


没有想象中血溅三尺的场面。只有击铁发出一声“咔嗒”,清脆的空膛声。G.T的惊呼还卡在嗓子里,Lockie已经将枪口移开,他打开左轮的弹盘将子弹一颗一颗地填进去。

“我还没傻到为这种事情赌命。只是想让你们知道,不要阻止我。我自己的选择,后果我自己承担。你们最好不要看也不要参与。”青年啪嗒一声合上弹盘,将左轮插回枪带。

Catherine注意到G.T一下子变得十分糟糕的表情有些欲言又止。她又转向Lockie淡漠而坚定的表情,叹了一口气。

“所以你就把所有人对你的关心弃之不顾吗。”G.T说着大步地走上前去,低下头已经看不清表情。他伸手揪住Lockie的领带强迫对方看向自己,声音颤抖着不知是愤怒还是悲伤。他很清楚那种看着身边的人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感觉,同时也痛恨着这样弱小的自己。

Lockie看着极力忍耐情绪的人,缓缓撇过了脸:“…你懂什么。”

Catherine见状况不对赶忙拉开G.T又示意Lockie噤声,G.T被扯到一边后就这样站着再没有多余的动作,却又在女人以为事情平息时开了口:“Catherine,请你出去一下。我有话要对Lockie说。”

女人心知肚明气急了的G.T早已顾不上纪律,让他和Lockie独处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不过想来Lockie也应付得了,只是不知道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下他还能不能保持冷静。

“我不想听。任务差不多该开始筹备了吧。”Lockie推了推眼镜看向Catherine,“我会准时到勘测好的狙点掩护。”他完全没有对G.T投去任何目光,提起自己的枪起身离开。

青年推眼镜时手指的颤抖并没有逃过Catherine的眼睛:“你们分开冷静一下吧。”

G.T低着头手紧紧握着拳。并没有说话。

Catherine摇摇头伸出手拍了拍青年的肩,然后追着Lockie的脚步走出去。女人在指挥所不远处的一棵树下找到了Lockie。他倚坐在树根旁,爱枪摆在身边,右手握着一根细小的针筒正往手臂里侧扎,随着药物的使用,Lockie先是皱着眉仰头深呼吸了片刻,随即恢复到平时的状态。

“从Ives那搞来的止痛剂?”

“嗯。”青年对Catherine的出现毫不惊讶,随手将针管扔掉,多余的药品塞进侧袋里,“虽然他总说烟草和尼古丁比吗啡管用。”

“你都说了,信他的鬼话。”

“你到底是怎么认识这种人啊。”Lockie扯了扯嘴角像是无奈的笑。

Catherine并没有对此避而不谈,她只是走过去伸手从地上拉起青年:“还是托你的福。详细的以后再说吧。”

不知道还有没有以后了。Lockie没把这句话说出口,站起身掸了掸风衣下摆。

“你不应该这么气G.T。你明知道他很在乎你。”Catherine说。

反正那个笨蛋无论说什么都不会被气走。青年不知从哪冒出这样一个念头。

女人见他不说话也没再多说,只是嘱咐他行动小心便离开了。

Lockie静静地站了一会,突然敏锐地捕捉到了一种非常不妙的金属碰撞声。那种声音隐藏在风中,他却再熟悉不过。

狙击枪上膛的声音。


-TBC-

发表于2016-01-02.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