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17[猴狙only|军旅AU|HE]

XVII。

*除夕双更,新年快乐。
 
Marcus没有生气,挑起了嘴角:“需不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往事?”他缓缓将枪口抽出扔在一边的尸体身上,在Lockie微弱的咳嗽声中自顾自说起来。
“我想你并不记得有我这个人吧。在我做出那件事之前。”
“…误入歧途的起点。”
“是啊,可你现在是阶下囚,而我才是这个地方的领头人。”
“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能镇压住那一帮…野兽。”Lockie勉强支起身体依靠在墙边,这个姿势会让他好受些。
Marcus依旧没有表现出怒意,他轻柔地托起Lockie的下巴高高在上地说:“不得不承认,我喜欢你濒死挣扎的方式。”
Lockie只是弯了弯嘴角。
处于优势地位的Marcus脸上的笑容却挂不住了。他松开对方,仿佛焦躁不安般在囚室里踱起步来,一圈又一圈。也从来没有停止过说话。
“要知道你曾经是他的得意之作,后来呢。你逃走了,我成了所有残酷的承受者哦。”
“你猜你走之后那个家伙是怎么对我的…?”
“他居然像玩女人一样玩弄我。”
“我可是在那种地狱里活下来了啊。”
“所以呢,我就一直…阳奉阴违。终于等到了扳倒他的机会。”
Marcus回身看见Lockie毫不在意他所说的话,只是闭着眼皱着眉抵抗身上一阵阵的疼痛,他顿时暴怒得像一只炸毛的动物。
“喂。睁开眼!看着我!”
他用力地揪起对方的领子,想要直视那对淡漠的眸子,却只看到Lockie撇过脸去吃痛的表情。
“我会一点,一点把你毁掉…。”Marcus咬牙切齿地说,“不过,你最好先看看这个。”
金属链子散落的声音让Lockie睁开眼。垂在Marcus手里的,是G.T的铭牌。
“虽然不知道这是哪个杂种的,不过能让你随身带也是足够少见。”
“…还给我。”青年的声音颤抖起来,他说,“立刻。”
“嘿,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吗。”感觉到Lockie的动摇,Marcus马上又胜券在握起来,像个喜怒无常的孩子,“让我看看…well.G.T。真是个奇怪的名字。”
“这是你喜欢的姑娘么?”
“还给我。”Lockie挣扎着撑起身体想伸手去夺。
Marcus发狂一般笑起来:“真不明白你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如果当时你能带我一起走,甚至是不要无视我…那么你现在或许不会这么凄惨。”他伸手按上Lockie的伤腿,留着指甲的手指扣进已经开始溃烂的弹孔,“毫不避讳地说,你的漠不关心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还给我。”即使伤口的疼痛让Lockie想要惨叫,但他仍然坚持着咬紧牙关重复自己的要求。
“那么,看看你能不能熬过三分钟之后的那次毒瘾发作吧。”Marcus看了看手表,将铭牌随意地丢弃在地上,转身离开,“祝你好运。”
Lockie这才意识到了这次毒瘾回潮会有多激烈,但他必须保持理智。时间对他来说并不多,一分一秒流逝的都是他尚且可以行动的时间。K的尸体还歪倒在一边的轮椅上,膝盖上是Marcus没有带走的左轮。而靠近另一面墙壁地上被月光照得闪闪发光的是他视若珍宝的铭牌。
三分钟,他只能将一样东西拿到手。
 
-TBC-

发表于2016-02-07.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