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22[猴狙only|军旅AU|HE]

XXII。
 
“该死!该死!这片破林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G.T盯着手腕上的定位仪飞速地在树林间穿梭,跨过矮小的灌木又将可怜的小草踩的一塌糊涂。好几次他都只顾着确定方向而差点撞上树干,事实上也不断有树枝掠过他的头顶将他的头发搞得一团糟。
挂在胸前的铭牌在奔跑中有时会跳到衣服外头,G.T不能停下脚步,却总是低头小心翼翼地把它重新揣回里头紧贴心口。
就在他气喘吁吁地跑到森林尽头时,还没来得及刹车就已经撞上了在围墙外的巡逻队,踩碎树枝的声音再明显不过,听到动静的人狐疑地转头去查看。G.T急忙躲到树后平复着呼吸,枯叶和草在脚底碎裂的声音一点点接近。
“有谁在这边?!”巡逻员举着霰弹枪高声问道。
你是白痴吗?!青年在心里大喊,一把将还未绕过树的敌人拖进灌木丛。他打掉对方手里的枪,紧紧勒着脖子直到那个人开始翻着白眼气绝才松开手。发觉同伴一去不复返的另一个人倒是聪明的一直举着枪警戒,让G.T没办法再徒手解决他。青年这才肯抽出枪,一个飞扑出去举枪打中对方又在草地翻滚了一圈起身。被击中头部的人立刻翻倒下去。
“解决…那么现在…”他站在原地缓了一口气,抬起手观察定位仪上此时的方位,两个点相隔不远,但他却并未见到除他之外的第二个活人,“这破烂是不是坏了?”
此时此刻G.T才又开始焦躁不安起来,他似乎不再能用这个定位仪来寻找Lockie,他只是草率地被引路到了这个基地的边界,高墙电网难以逾越。青年无奈地绕着围墙走了一段路,最终他把目光投向了那个围墙里高出一截的新墙。
“这是个不错的落脚点。”G.T灵机一动,望着那堵明显是后建设的墙点了点头。他将枪收起,后退了一些开始助跑。墙体离他的脸越来越近,G.T在此刻起跳踩上凹凸不平的墙面,又顺势在墙上蹬了几步向上跃起踩在电网的缺口上。紧接着他又几乎是贴着那道电网一个空翻稳稳地落在高处的新墙上。
G.T没在上面停留太久便跃了下来,他的脚底被坚硬的水泥地面震得发疼。
“这又是什么鬼地方…。”
放眼望去尽是一片灰白的建筑,如果说围墙外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那围墙里就是一片死寂的水泥丛林。青年从写着“3”字样的一扇门进去,没有任何密码或是验证,这让他进入这个建筑像跨过地上的一根小树干一样容易。紧接着G.T又尝试着走了一些地方,墙面和地板有些还残留着血迹斑驳,看得他着实不安。但定位仪上的绿色光点还在跳动,这又让他感到能稍微松一口气。
“Lockie究竟在哪…”他强打起精神继续走着,一路上都安静得可怕,甚至连风声都没有。G.T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一步又一步地漫无目的地走着。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区域,很快一扇连接着另一块区域的大门出现在他眼前。
铁门的旁边这回多出了卡槽与密码盘,甚至还有微型摄像机可以验证虹膜。
“这可糟糕了…”

-TBC-

发表于2016-03-06.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