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23[猴狙only|军旅AU|HE]


XXIII。
 
正在G.T苦恼于如何通过这道门禁时,一直紧闭的大门却突然开了。
站在门后的俏丽少女与G.T打了个照面,错身离开。G.T本以为她没认出自己是外来人员,打算趁着这个开门的机会混进去。
“不要把你的后背留给敌人。”
身后传来少女冷漠的声音,G.T突然觉得脊背一凉急忙转身迎战。少女手中握着一对小巧的弯刀划过来,看起来杀伤力不足但隐蔽性绝对没问题。青年被迫后跳闪避窜进少女出来的地方,他迅速抽出手枪调转枪口打在密码盘上。霎时间警报拉响,这扇大门轰然闭合把对方关在门外。
看着红灯闪烁的走廊,G.T来不及后悔,走廊上的一道道电子门已经陆续打开。各式各样的青年人或是小孩子从这些房间走出来,长长的走廊尽头也是一扇同样的铁门,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路。他咽了下口水,拔腿就跑。
“搞什么啊!这是进了别人宿舍区么?!”顾不上后面人的追赶,他并没有选择打消耗战而是一边跑一边不断用枪射击着尽头那扇铁门。快点快点快点。他在心里催促着,直到铁门已经近在眼前。G.T狠狠一脚踢在这扇已经被枪打得七零八落的铁门上直接将它踢飞出去。好在那些人手中都是冷兵器,一旦和他们拉远了距离他们就束手无策了。青年飞奔着冲进了一个巨大的圆形场地,其余的出入口在他踏入这个地方时立刻降下了栅栏,每一根钢筋都有他半条手臂这么粗。
“这次又是什么?!”G.T警惕地伏低身体屏息观察着四周的动静。
但是什么也没有。没有冲出来的凶猛野兽,也没有拿着武器的敌人到来。这里像个废弃的竞技场,一切都已经变得没有意义,只有地上干涸的血迹证明这里曾经有过厮杀与不死不休的战斗。
于是G.T试着找方法逃出去,但是无论是射击那些栏杆还是伸手去抬这道门一般的壁障,它都纹丝不动。最后他放弃了在出入口寻找方法,转而开始打起他所能攀爬到的穹顶的主意。通风管道对于他的体型来说过于狭窄,而环绕镶嵌在顶部的观景玻璃虽然很高,但明显比其他结实的墙壁看起来脆弱多了。
“看来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啊。”
他尝试着攀爬那些常年受损凹凸不平的墙壁,然后单手用枪托去击碎玻璃。他的脚下是勉强落脚的松动石坑,一不留神掉下去虽说摔不死,但摔残或是摔伤还是完全有可能的。
随着敲击,蛛网型的裂纹在玻璃上扩散,直到整块玻璃都覆盖着细密的裂纹。G.T最后把枪口抵着玻璃开了一枪,钢化玻璃的碎片如冰晶洒落下来。青年顶着零零散散的碎片爬进平时供人观察竞技场的平台。
这时候他才发现整个基地没有任何一样来标示时间的东西,也很少能见到外头的天空。G.T猜想自己一定在那个见鬼的竞技场耽搁了不少时间,急忙抬手检查定位仪上的情况。
绿色光点的闪动渐趋微弱,但定位装置却刷新出了这座秘密基地的地图。他真的已经离Lockie的位置不远了,有很多条路可以通向对方所在。
“…我这就来找你!”他小心翼翼地确认定位仪还牢固地戴在手腕上,又将弹夹重新装满弹药,向着Lockie的方向赶去。

-TBC-

发表于2016-03-12.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