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27[猴狙only|军旅AU|HE]

XXVII。
 
“啧啧。鱼水情深啊。”Marcus不紧不慢地打开左轮手枪的保险栓,将Lockie从地上拖起禁锢在身前,冰冷的枪口顶上他的太阳穴,“既然你这么在意他,我就更不会放过他了。”
Marcus朝G.T扬了扬下巴:“放下你的枪。”
“我放下枪你会放开Lockie么?”G.T依旧将枪口对着对方,屏息观察着一举一动。
“显然不会。”Marcus威胁似的用枪口顶了顶Lockie的头,“但我可以让他看着你死。”
G.T没得到满意的答案,不做声,也不放下枪。他看着Lockie虚弱却不失神的目光,似乎想看出什么。
“看来你打算倔到死么。”Marcus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并不急着开枪,而是想再多戏耍一下这两个在他面前无能为力、一败涂地的家伙。
把枪给我。G.T看到Lockie的口型这样说着。
“好吧。我妥协。”他不知道Lockie想做什么,但他却相信对方不会做错。G.T佯装接受条件的样子缓缓蹲下身要将枪放在地下,又在Marcus洋洋得意的时候迅速将手枪抛向了Lockie。
Marcus错愕之间Lockie已经飞快地调转枪口打中了他持枪的手。疼痛令这个狂妄自大的家伙惨叫起来,左轮手枪应声落地。就在Marcus松开Lockie的一瞬间,G.T便扑上来接住了为这一枪耗尽了力气软倒下去的青年,一脚踢远落在地上的枪还顺便给了敌人一脚,他一手搂着Lockie一手用枪指向被废了右手的Marcus。
此刻形势逆转。Marcus蓝色的眼睛里已是一潭死水,他没有抬头看向指着他的枪,只是颓然地跌坐在地上。
“…我又输了,是么?”他低声问,仿佛刚才的胜利只是一场幻象。
“我承认,现在的确是你比较强。但归根结底,你心底还是一个嫉妒发狂的孩子。”Lockie虚弱地倚在G.T怀里,他看向Marcus的眼神没有一丝仇恨,仅有怜悯,“你只是被愤怒支配的傀儡罢了。”
“是吗…”Marcus苦笑起来,“你逃出去之后,为什么独自一人还能活下来。”
“我遇到了Catherine。”
“果然是那个婊子救了你。那么我派去的内线恐怕也是被这个女人处理掉了…”Marcus瞪大了眼睛,他愤恨地大喊道,“为什么你总能遇上信任你的人!保护你的人?!”但他的话还没说完,G.T便用一声枪响终结了他的生命。Marcus一口鲜血喷出,盯着他胸前晕开的血迹,翻倒下去。
青年抽搐着,鲜血让他的声音变成难以辨认的咯咯声,但他还是坚持着说下去。
“我给你用的是…黑鸦六号。”
Marcus终于在痛苦中咽了气。
“…黑鸦六号。”Lockie细细地咀嚼着对方遗言中的深意,但他还没来得及想到什么便眼前一黑晕了过去。一直以来的疲惫疼痛与精神紧绷早已透支了他的体力,G.T还没反应过来便觉得手中一沉连忙抱住Lockie。他心满意足地看到手腕上红绿两个光点完美地重合在一起,又将Lockie搂得更紧了。
不过G.T并没能在这种成就感中沉浸太久,定位仪突然响起的滴滴声让他一个激灵。
滋滋的电流声后,定位仪里传来一个略显失真的女声:“抱歉G.T。我是Catherine,这里有些事耽搁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G.T心想要是Lockie还醒着肯定会吐槽。
你要不要想象一下如果你这次通话我们在战斗中后果会如何。他想到怀中人用着一本正经的表情这样说,忍不住微笑起来。
“我已经救到Lockie了。”

-TBC-

发表于2016-04-09.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