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29[猴狙only|军旅AU|HE]

XXIX。
 
楼梯上高跟鞋敲出的脚步声让原本有些昏昏欲睡的G.T再次警觉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打了多久盹,或许很久,或许只有几分钟。Lockie在悉心安抚下似乎是稍有好转,虽然他最后还是束手无策地看着对方由于疼痛昏睡了过去。此时,透过窗户照进来的是微弱的暗灰色的光,今天是个阴天,看不出是几点。
青年将手伸向枪柄握紧,盯着门外的楼道不出声,眼神像锐利的鹰锁定目标。
熟悉的蓝色卷发飘进视线,G.T终于松开枪喊住了对方。
Catherine径直向上去的脚步顿了顿,她及时停下了步伐,却让后面跟上来的Ives差点一头扎在她丰满的臀部上。
“终于找到了,Lockie怎么样了?”女人并没有在意后面尴尬的Ives,她看到差不多是毫发无伤的G.T松了一口气,紧接着望见床上躺着的虚弱的Lockie又心里一紧,“Ives!快过来处理伤口!”
“…来了来了。反正一时半会也治不好又死不了…急什么…”被使唤的男人拖长声音摸了摸鼻子走上前,他把随身的医疗箱放下打开,虽然嘴上絮絮叨叨地抱怨着,手里却靠谱地把Lockie被G.T缠成一团乱麻的绷带小心翼翼揭开,熟练地消毒处理重新包扎,又给Lockie注射了抗生素和止痛剂。G.T一直盯着青年微微皱起的眉头,只要这个弧度稍稍一变他就不安地提醒Ives轻点,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不管Ives如何用抗议的眼神瞪他他都无动于衷。
Catherine这次倒是没有也围在旁边,她只是透过窗子看向外面灰白色的建筑群。G.T在看完Ives为Lockie处理完伤口之后终于也注意到了窗前略显沉默的女人。
他不知道如何提起话题,只好干巴巴地问:“对了,这里戒备这么森严,你们怎么进来的?”
还没等Catherine开口,Ives便抢先一步说了话:“我们在那个叛徒身上搜到了通行证。”
“…但是肃清的队伍还没办法突破防线。”Catherine似乎无意责备他,“现在头疼的是…我在考虑要不要在摧毁反导弹防御系统之后直接用导弹炸毁这个地方。”
“可是里面还有这么多人…!”
“问题就在这…K虽然暴虐,但在这的孩子们往往都是身不由己的…”
G.T想了想,突然后知后觉地叫起来:“等一下…?K?这里的首领难道不是叫Marcus?”
“Marcus?”女人也皱起眉托着下巴思考起来,“我并不熟悉…难道是…Lockie有没有和你说其他的?”
“他说烧旗。外面那面黑绿的。”G.T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青年,小心翼翼地把两人之间的感情掩饰起来,“其他…没了。”
“旗帜…旗帜。当年不是这样的旗面…烧掉它又代表什么呢…”Catherine还在继续思考着。
Ives却不以为然地掏出打火机扔给G.T:“烧了就是了。”
G.T手忙脚乱地接住小小的打火机,看向Catherine。
“烧吧。”女人的眉头舒展开来,“Lockie会这么说一定有他的道理。”
青年应了一声,却因为对方对Lockie的信任没来由地心里一阵发堵。他从窗口探出身子,高举起手臂用手里划着的打火机点燃了那面巨大的旗。火焰在风的助威下越烧越旺,而旗帜苟延残喘地在风中飘摇着化为灰烬与残骸。
而后嘈杂声像是深水炸弹在海中炸开一般扩散。很快塔下开始聚集起许多各种各样的人。从幼童到青年,男的女的都有。
他们没有重获自由的欢呼,混乱过后所有人都沉默下去,面无表情地看着熊熊燃烧的火焰。

-TBC-

发表于2016-04-23.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