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31[猴狙only|军旅AU|HE]

XXXI。
 
塔楼下的人似乎是对这番话难以置信,好一会才回过神来陆陆续续地离开。而Lockie能看清,他们这会是真心地笑着,为了能够重新回到广阔的世界而欣喜不已。
Lockie一直注视着所有人离开。黑衣青年是最后走的,人群散后,他站在空旷的广场上对着Lockie深深地鞠了一躬。等到塔楼下重新恢复宁静,Lockie才转身,支撑不住地被G.T扶着,再次开口:“Catherine,拜托你一件事。”
“你说。”
“把我们曾经的同伴们,编入连队,由你训练投入战场。他们会是军队的王牌。”
Catherine思考了片刻,果断地点了点头:“Ives,交给你了。”
“又是我的活…?”Ives虽然像是说着不满的话,却没有表现出一点不耐烦。
Catherine早就对Ives的这幅性格习以为常,抱着手臂似乎是调笑道:“这种事情不交给你,怎么对得起你的身份?”。
“…身份…?”G.T本打算搀着Lockie回到床边,但看对方一步一步地挪太慢,索性直接抱起来放回了床上。他听见Catherine和Ives的对话,好奇地反问道。
Catherine看见Lockie也略显在意地投来了视线,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清楚:“当时Lockie帮我逃出基地之后,我也在外面那片森林迷了路,那时候走了很久很累,靠着树干休息了一会,醒来就看见这家伙——”她伸手指了指Ives,“他背着小包在我面前。据他说是跑来采药的。”
“还吓得她吱哇乱叫了好一阵。”男人耸耸肩,很配合地接了话。
“闭嘴。”Catherine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继续说下去,“他也算是救了我一命。本来该当兵的人,不知怎么鬼迷了心窍就去当了军医,气的他爸吹胡子瞪眼的。”
Ives翻了个白眼:“那叫兴趣——Catherine女王。”
“忘了说了,Ives的父亲是军部的最高领导人,也是将军。”
G.T情不自禁地惊叹了一声,连Lockie都忍不住多看了Ives两眼。
被揭了家底的男人尴尬地咳了两声:“是不是应该叫肃清部过来带人了?”
“人不可貌相。”Lockie简洁明了地评论了一句。之前的止痛剂还是稍有成效的,至少一段时间能让他不至于太受时不时袭来的疼痛影响。Marcus死前说的话还在他耳边回响,他不至于想不到黑鸦六号会是何种恶毒的种子,只有尽快戒除才能解除影响,他不能再做一个不能战斗的人了。但到底该如何解决,恐怕也只有边走边看了。
思考间G.T不知从哪翻出来一套干净的衣服,毕竟他觉得总看着Lockie衣衫不整对谁都不好。长裤对于Lockie显得有点短,不过也可以凑合。大致打理好一切,他们将肃清队留下来处理后续事情,这个基地将被很快拆除以绝后患。回程的路上,颠簸的路途让Lockie很不舒服,G.T似乎是留意到了他紧皱的眉头,主动将他拉在身边让Lockie可以依靠着自己的肩膀睡一会。
然后他注意到定位仪还在自己手腕上。
“Ives,帮Lockie安排一下摘除定位器的手术吧。”他抬起头,对着正在开车的Ives说。
男人点点头表示同意,顺便还多嘴了一句:“旧的烙印去不掉的话,可以用新的盖去。加油啊小子。”
要不是肩上靠着Lockie而你在开车我早就打你了。G.T想着,把熟睡的Lockie搂得更紧了。

-TBC-

发表于2016-05-08.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