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35[猴狙only|军旅AU|HE]

XXXV。

 

G.T找来了Ives,而Catherine却意外地没有跟来。医生悄悄打开门站在房间门口,Lockie只是抬眼看了看,便又将视线移回手背。

“咳。”Ives抬手扣了扣门板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同时拦住身后想叫他名字的G.T。

床上的青年终于愿意回过神来,他抬起头深深叹了一口气:“…没必要来。”

Ives却是耸了耸肩走近,拉开青年不愿配合的手:“伤口又被你折腾裂了?要是被Catherine知道她会担心的。”男人将被子揭开,看到Lockie腿上潦草包扎的伤口皱起了眉头。

他停顿了一会,才抬头问道:“…这是G.T包扎的?”

“不是我!”一直站在后面没敢出声的G.T终于按捺不住大声地辩驳了一句。

“我自己包的。”Lockie显得无奈又疲累,却不得不出声回答。

Ives仔细端详了一下这个包扎方式的奇妙构造,又废了不小的力气才把绷带完整解开。他一边为伤口敷上药粉一边吐槽:“不是我夸大,G.T包扎的都比你好。“

G.T立刻愤愤不平地跳了出来,Lockie却是往下靠了靠倚着枕头微闭上眼。药粉洒上破开的皮肉时先是清凉刺痛的感觉,一两秒后便是火热灼烧的疼。以前用止痛剂时他从未体验过这种滋味。

“忍一忍。很快就好。”Ives给他换上干净的绷带,又顺手将他床头柜上的药剂全部收走,“过量的药更胜于毒。你已经无法再依靠药物来压制毒性了,所以昨晚才会无法维持睡眠状态,我建议你停止用药。”

Lockie知道为什么Ives知道自己昨晚没睡好。

G.T每晚都会偷偷跑进房间看自己有没有安眠,唯独昨晚自己没有在床上睡着。

“再留一支。”他说,“一支就好。”

刚想将药全部放进药箱的Ives愣了一下,又挑出一支摆在他床头。男人叹息一声:“好吧。”

之后Ives又叮嘱了几句就匆匆的走了,Lockie心不在焉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倒是G.T竖着耳朵一条一条记了下来,而且记得最牢的竟然是Ives半开玩笑的那句可以吃点甜品。

G.T在Ives离开后也出门了,甚至于失踪了一下午——或许是。Lockie并没有注意时间,只是在夕阳即将西下的时候G.T回来了,他提着一个小盒,里面是一份焦糖布丁。

“特意跑去买的,快吃吧。”青年蹲在他床前看着他。

Lockie拿着小小的勺子有些犹豫,他对甜点向来不太喜欢。但他知道,就算是镇上最近的甜品店也要走很久才能买到这份布丁。

他挖起一小勺,奶黄色的胶体颤颤巍巍的,不算太甜,却意外地还不错。慢悠悠地吃了两三勺,Lockie终于注意到G.T紧盯着自己手里的布丁,他想了想又挖了一勺,送到G.T面前:“喏。”

“诶?”G.T看着突然递到眼前的甜品怔了一下,又咽了咽口水看向对方,“你不要吃了?”

Lockie不说话点点头只是将剩下的布丁也递了过去。

G.T期待地接了过来,并没有立刻品尝而是放在了一边。

躺在床上的青年有些失望,却没有表现出来。他应该想到对方不会愿意与自己共用一个勺子的,于是他说:“我要睡了,你出去吧。”Lockie伸手抓过那最后一支镇定剂。


-TBC-


发表于2016-07-18.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