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柒律峦。

狙控。||Just弄点自己喜欢的东西。

© 枫柒律峦。

Powered by LOFTER

愿为曙光#44[猴狙only|军旅AU|HE]

XLIV。
 
“啊,现在的雨真是讨厌极了!”
拖拖拉拉的两人从外面回来后,淋湿了的G.T就一头扎进了浴室。
他很久都没有出来,水声从来没有停过。哗啦啦的声音和窗外雨声融为一体,有些催眠的意味。
Lockie坐在沙发上换回拖鞋,左等右等不见G.T有动静。索性吃力地撑起身去敲浴室的门。
透过磨砂玻璃看到暖黄的光晕,外头的天色灰暗,里面却是仿佛存放着一颗温柔的小太阳。Lockie扶着门框曲起手指叩了叩玻璃。
“G.T?”
水声骤停。浴室里一阵劈里啪啦的响声像是慌张打滑的步伐,然后门被打开。G.T没说话,还是那副浑身湿透的模样,甚至连袜子都好好地穿在脚上。他几乎没有停顿地伸手将Lockie一道扯进来,揽在自己可靠的胸口上紧紧抱住。水珠就顺着他的发丝淌下,染在Lockie身上。
“喂。你怎么了?”
这个强硬的拥抱相比起平时的依顺已经是十分大胆的举措,但Lockie直到整个人被迫抵上洗手台压制住时才意识到,今天这家伙看来是吃错药想上天了。
“我、我…我喜欢你。”G.T不敢盯着Lockie的眼睛,手上却用了十成的力气不想让对方挣脱,他支支吾吾了半晌才说出了后半句话,“想…想和你、那个…”
Lockie勉强倚着洗手台,拧起眉头看着对方的发旋,想起那个梦抿着唇不说话。
“不答应吗…?”G.T不安地抬起头偷偷瞥着Lockie的神情,有些失落地又垂下头去,“对不起。”事情坦白到这种地步反而有些骑虎难下的意思,他尴尬地松开手干咳几声转过身些掩饰自己的窘迫。
没有动静。G.T心急如焚却又不敢再说什么,然后便被屁股上的一脚蹬得一个趔趄。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去洗澡。”Lockie不知哪来的力气能够抬腿去踹他一脚,带着几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转身出了浴室。
“噢、噢…”青年连忙慌慌张张地点了点头,心里像是松了一口气,又感觉有些遗憾。浴室门被对方用力甩上发出一声巨响惊醒了他的小心思,G.T吓得抖了一抖才回过神开始脱衣服。
自己真是中邪了。他忿忿地骂了自己一顿,狠狠地把整个脑袋都塞到热水底下冲着,汹涌的水珠从鬓发间流到脸上哗啦啦地往下淋,而有些烫的温度灼热着他的皮肤,却让他清醒了许多。
果然还是害怕Lockie讨厌自己啊…但怎么说自己也是他的救命恩人欸?
以身相许不是理所当然的嘛。G.T有些没脑筋地想着,伸手抹了一把满脸的水,抬起头来。他用力地甩了几下自己的脑袋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思考全部扔出去。
明明现在陪Lockie恢复身体才是当务之急嘛!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G.T终于放心地洗起澡来。
而Lockie走出浴室在沙发上坐下,取下眼镜深深地将脸埋进手掌长叹了一口气。
“…这个笨蛋。”
发丝垂落下来掩住了通红的耳廓。

-TBC-

发表于2016-09-25.9热度.